山生

哦哦,闭关了

四叔家的小管家

  赵家别墅的夜晚,静的可怕。

  别墅里的人都战战兢兢的在别墅里四处寻找,一句话都不敢多说。

  唐邵文从监控室出来时,黑头正在别墅外徘徊,紧张的搓着手,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进去。

  “有消息了?”唐邵文小声问。

  黑头紧抿着唇,摇了摇头,意思什么都没找到。

  “再去找找吧,我去跟叔说。”

  黑头双手抱拳“兄弟!太够意思了,感激不尽!感激不尽!”

  唐邵文拍了拍他的肩膀,径直进了别墅。

  赵鹏超坐在大客厅里,壁炉里的火光印的他英俊的脸忽明忽暗,仿若暗夜里的君王,正在酝酿着怖人的怒气。

  唐邵文深吸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知道他这会儿肯定是怒急了,直接在他腿边跪坐着,乖顺的把脸贴在他腿侧蹭了蹭“叔,您别生气了……”

  “有发现吗?”赵鹏超面无表情的问。

  “到处都找了,但是……”唐邵文紧张的舔了舔唇“叔,U盘一定还在院子里,一定会找到的,您别担心。”

  “小唐…”赵鹏超垂眸看着乖巧的人儿“你说,他为什么会背叛我?”

  唐邵文认真的回答“叔,在我心里,任何人或物都比不上您一根手指头,任何背叛的理由在我这儿都站不住脚,所以这个问题,我真的不知道答案。”

  “是吗?”

  “嗯!让我背叛您,还不如让我去死。”

  赵鹏超唇角微勾,终于伸手捏着他的下巴拉近。

  唐邵文紧张的吞了口口水,他是在笑,却没有一丝笑意。

  “这么怕我?”赵鹏超拇指压着他颤抖的唇“怕我打你?”

  唐邵文微弱的晃了下头“您伤心了。”

  赵鹏超歪头“我伤心了,所以你害怕?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“所以,你是来哄我的?”赵鹏超似笑非笑的问。

  “不、不是,我只是、想、陪陪您……”唐邵文心脏飞速跳动着,生怕他下一秒就将自己踹出去。

  “想怎么陪?”

  唐邵文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怎么陪?就……只是看他一个人坐着生闷气,自己心口有些疼而已,可……这要怎么说?

  “你在赵家这么久,没见过你三叔手下的人怎么陪人吗?”赵鹏超看着一脸茫然的男人,嗓音越发低沉,拇指用力按开他的牙齿,去逗弄他的小舌“不对,你比她们可专业多了,是不是?”

  “呜……”唐邵文配合的张开嘴巴,直觉他这话说的好像不太对,但却无力反驳。

  赵鹏超换了两根手指,夹着他的舌头把玩。

  许久,似乎终于看到他眸中的哀求了,大发慈悲的松开手,在他肩膀上擦干净水渍,淡淡的问“想求什么,说吧。”

  唐邵文顾不得自己水淋淋的下巴,小心翼翼的道“求您了叔,去楼上好不好?”

  “去楼上做什么?”

  “我…我……陪、陪您……”

  也不知是火光映衬的,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男人的脸红的像烧起来了似的。

  赵鹏超莫名觉得,心情是比之前好了许多,眯着眸子打量着他红透的脸。

  他倒是对得起自己这么多年费的那些心思。

  赵鹏超拍拍他的侧脸“回房间等我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谢谢叔!”唐邵文如蒙大赦,松了口气起身往楼上走。

  他是真的怕,他会不管不顾的就在一楼客厅上了自己…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