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生

哦哦,闭关了

四叔家的小管家

  话说这俩叫啥名呢?

  那年澳洲的地下交易市场,赵鹏超跟纪虑一起见个客户,谈完合作,纪虑想着来都来了,就带他去瞧瞧地下的拍卖会什么样子。

  军火、药剂。

  珠宝、古董。

  女人、奴隶。

  都是商品。

  赵鹏超丝毫不觉得惊讶,毕竟地下市场么,大概能猜的到。

  一旁纪虑指了指下方的拍卖台“看中什么就说,纪叔送你。”

  赵鹏超看着刚好被推上台的笼子,微微挑眉“谢谢纪叔了,不过,这个小东西,我想自己买。”

  纪虑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朝台上看去——

  漆黑斑驳的铁笼里,一个赤裸的小人儿缩在角落里,离的远了看不太清楚,只能瞧见头发挺长的,纪虑皱了皱眉,道“外面女人多的是,你想要什么没有,干嘛要买个低贱回去,平白拉低你的身份。”

  外面已经响起叫价声了,赵鹏超也不急,胸有成竹的摇晃着酒杯“纪叔,这次你可看走眼了,他可不是小女孩哦。”

  “不是小女孩?”纪虑看向台上,就见一个保安扯着笼中人脖子上的铁链,将人拽过来。

  瞬间,那张苍白的小脸和身体毫无遮拦的出现在众人面前,虽然还很稚嫩,但已经可以看得出是个长的很漂亮小男孩了。

  同时,叫价声更加高昂。

  纪虑更加不赞同“你买个小男孩干嘛?我跟你说,别跟那些老外变态学。”

  赵鹏超放下杯子,笑的无奈“纪叔你想哪去了,我是觉得这孩子还小,买回去好好教教,以后在家里打理家务,总是比请保姆更放心些。”

  “那就好,你爸把你交给我,要是你真不喜欢女人了,你爸非跟我拼命不可!”纪虑松了口气“叫价吧,几百万买个长期保姆是还挺划算的。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赵鹏超的私人庄园坐落在南部海边的小山坡上,除了一些女佣和安保人员,整座庄园就他一个人在住。

  不过今日,这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  赵鹏超靠坐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跪在地上的少年。

  少年脖子和手腕上还挂着铁链,身上遍布鞭痕,低着头小幅度颤抖着,微长的头发遮住了整张脸。

  “头抬起来。”

  少年双拳紧握,缓慢的抬起头,漆黑的眸子满是惊惧,却还是尽量强忍着讨好他“您、您好……”

  赵鹏超饶有趣味的打量着他,用汉语问“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唐、唐邵文,今年15岁。”

  “被人抓走卖了的?”

  唐邵文没忍住抽噎了一声,随后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,见他没生气,才小声回答“我跟朋友一起去东南亚旅游,睡了一觉就不知道为什么被抓走了。”

  “我买了你,你就是我的人,如果你听话,那么以后你会有回去的机会。”

  唐邵文眼睛一亮“真、真的?”

  “嗯,前提是……”

  “听话!我一定会听话的,而且只听您的话!”

  赵鹏超惊讶的挑眉,这小孩儿智商挺高的。

  “女佣会给你安排房间,等会儿会有家庭医生去房间给你看伤,从明天起我会找老师教导你。”

  “谢谢先生,但之前他们已经见过我该怎、怎样……”少年紧抿着唇,明显是会错了意。

  倒也不怪他想歪,这些天不是被打就是被羞辱,强迫学习那些伺候人的东西,若不是为了卖个好价钱,怕是早就被人………

  赵鹏超站起身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,淡淡的问“什么叫听话?”

  唐邵文瞳孔一缩,急忙道歉“对不起先生,我会好好学习的。”

  “嗯,第一次犯,我不跟你计较,以后……”赵鹏超把他的头发撩到耳后,抬起他的下巴“叫四叔。”

  

  “是,四叔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6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